i liked to see your drawing.They were warm-hearted.
We can not go back to that time, but yours always make me smile...

7.7.11

过去。

曾经,过去,或曾,现在,可能我们大家都会这样。
写部落格来满足自己。
可能是虚荣心。
可能是爱慕美好的东西。
可能是引起关注。
可能是成怨妇/夫。
可能是回忆。
可能是寄托。
可能是表演。
可能是表现。
可能是虚假。
可能是欺骗。
可能是无聊。
可能是学习,
可能是发梦。

当自己发觉自己沉沦。
当自己发觉失去自我。
当自己发觉人生失衡。

我才知道自己生病了。
不是伤风感冒头痛发烧喉咙痛。

真的病了。


现在,
我不知自己病好了没,
不清楚能保持清醒多久。
但,希望能从跌倒的地方,
站起来。
世界的五颜六色多么迷人多姿彩,
却也容易污染自己本色,
而失去光芒。

我只希望在这
记录着我美好的每一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