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d to see your drawing.They were warm-hearted.
We can not go back to that time, but yours always make me smile...

12.10.11

舞台前的决定。

或许是第一次吧,
在安慰自己,不要那么害怕。
或许,真的是人生第一次,有负担。
担心,从来不上进的自己能冲的多高,是否能达到这里的要求。
因为家人把所有都押在自己,
我或许能承受失败,但却承受不起家人对自己的失望。
老幺的自己,从来没想过,自己的角色对家人的未来可以那么的重。
或许真的是自卑心做怪吧,
在众多中,不是优班生的自己,还没跑就输了一大截。
或,真的心知肚明,
我不比别人勤劳,so I don't deserve anything ?
当觉得自己很努力时,却发觉自己还是不够努力时,真的很沮丧。
现在的自己,不断在安慰和自我鼓励,
第一年,一定得顺利过关啊。
我也想自我肯定,不想没跑就先放弃。
或许,一切都只是单纯的想得到家人的信任。
这条路能走的多远我真的不知道。
只能在自己还不知道要什么之前,坚持走下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负面情绪总在打击着不够坚定的自己。
莫过于,害怕竞争,害怕失去。


有意义的文章。RT ;)
www.racewow.blogspot.com
by Raceyy at 12:27

佛祥:烦恼、迷茫、恐惧
其实是纷繁的人事物引发的复杂思绪时时在反复斗争,
问题虽有外因,究其根本还在于自己内在的问题,
修学中都有一个逐步超越的过程,
真实的面对自己,认清自己,最终必须要大力的改正自己,
彻底的清除内心的污垢,有勇气和决心还要有信念愿心
就一定可以超越自己。

3 comments:

  1. hey u can do tis^^
    every1 has been ther b4,its normal.or wen u nid any help,dun hesitate to ask ya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re , chingu + senior ! =D
    Kamsahamnida.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知道你面对困难时却帮不上忙,
    只能站在一旁。
    希望你能熬过这一堂,
    也能够熬过接下来的挑战!
    人生就只有这一堂,
    所以我只能鼓励你说:
    加油!
    麦牙糖

    ReplyDelete